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嗑瓜子閒聊]板橋 Mr. Massage 按摩心得



之前推薦的是新莊的「巧手按摩」(心得在這),這次推薦的是板橋的「Mr. Massage 按摩先生」,這也是一間視障按摩。

這幾天因為肩膀酸痛,一直有想再去按摩,不過前幾天巧手按摩的預約網頁暫時連不上去,一時興起又很想去按,之前就曾在PTT的盲人按摩版看過這家的資料,以前下班又曾經經過這個店面,所以昨天散步完之後就騎車到板橋去看看。
這間店面窗明几淨,從外面看進去是很舒服的一間店,進去之後小姐跟我說要等十幾分鐘,於是我就先到沙發(就是做腳底按摩的椅子)上坐著。剛進去的時候有看 到一隻導盲犬走出來對著我嗅來嗅去。我坐的椅子的旁邊就是他睡覺的地方,所以在等待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看那隻狗,很可愛啊!


那時後有注意到門口有幾個看起來很像運動器材的東西,後來開始按摩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是給做上半身按摩的人坐的。


我發現視障按摩都會有一個特色:師傅都健談。幫我按摩的師傅就在那裡說他的導盲犬如何如何;帶牠去寵物展牠超開心的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師傅說他自己也吃 了很多XD);鬥魚很好養但是長得很醜...等等等,就是會跟你閒話家常,然後有時後會跟你說你的骨頭哪裡歪掉怎樣怎樣這類比較專業的東西,整個按摩的感 覺很輕鬆。而且按完的時候他們都會說:「下次來可以換別的師傅看看,因為每個師傅的手法都不一樣,可以多試試看~」,就是一整個感覺很好!

我 自己嘗試過盲人按摩、李炳輝按摩、路上開很多的那種泰式按摩。如果以按摩後的感覺來說,盲人按摩跟李炳輝按摩比較專業,他們的師傅本身都有受過專業的訓 練,泰式按摩的話感覺都只是請普通外勞來做,不是說請外勞不好,只是我感覺不出業者做泰式按摩的用心。但是偏偏他們收費是最貴的,我想我寧可他們把拿來裝 潢的錢拿去好好訓練這些做泰式按摩的外勞感覺會比較實在。

就價錢來說,因為盲人按摩又比李炳輝按摩來的便宜,所以除非剛好我去西門町,或是真的沒預約到要等很久,不然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去盲人按摩~

盲人按摩的收費方式好像都差不多,至少我去的這兩間的收費方式滿像的。
Mr. Massage 按摩先生的收費方式如下
頭頸肩背200元 / 20分鐘
雙手200元 / 20分鐘
腰臀200元 / 20分鐘
大腿小腿200元 / 20分鐘
半身300元 / 30分鐘
全身600元 / 60分鐘
腳底按摩 300元 / 20分鐘 、400元 / 30分鐘
最低消費200元
局部按摩每加10分鐘100元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十點~晚上十一點
電話:02-2256-9027 02-2256-9710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0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Mr. Massage 按摩先生部落格

因為最近很流行利益揭露,所以我也無聊沒事來揭露一下XD
以上是我自己出錢去買服務的喔!!那時候有跟按摩師聊到說我是在PTT看到他們的資訊的,師傅就說因為他想說那裡會很多人看,所以就跑去那裡貼資訊,不然其實他們真的很少有什麼廣告,到他們店裡的客人大部分都是靠口碑來的。

店裡的師傅都滿年輕的,他們雖然視障,但是還是都很努力,這樣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希望大家想按摩的時候,可以多多去這類視障按摩捧場喔!

1 則留言: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s383s 視訊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 live 視訊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QQ樂真人視訊交友網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